其他
其他
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向我校反馈巡视工作情况
2015-12-28 10:35 作者: 编辑:院办管理员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巡视吕梁学院情况反馈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组长、省检察院原巡视员张仲马,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赵志祥,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联络员、省纪委监察室六室正处级检查员郭彦云,省委巡视办干部杨云山出席会议。学校领导闫保平、杨述平、杨迎平、张春有、马向东、闫明、高顺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保平主持。

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组长张仲马指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9月10日至11月27日 ,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对吕梁学院进行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专项巡视工作部署,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力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核实问题,顺利完成专项巡视任务。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同意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张仲马组长代表省委第四巡视组,严肃指出了我校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廉洁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执行组织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执行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学校党委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学校党委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体责任。二是学校纪委要努力营造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氛围,切实落实监督责任。三是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切实加强干部选拔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四是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着力解决政治意识淡薄问题。五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严肃廉洁纪律和国家财经纪律。

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闫保平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实在,完全符合学校实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整改。第一,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反馈意见是巡视组在做了大量调查核实,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也是我们工作中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我们一定要端正态度、主动认领,认真面对、立志解决。第二,全面整改,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逐条研究,逐项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第三,注重结合,立足长效。把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在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院办电话:0358-2274226 0358-2274227

传  真:0358-227422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yzb@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信息公开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