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其他
我校传达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进驻我校见面会精神
2015-09-11 22:10 作者: 编辑:院办管理员    (点击: )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进驻我校见面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闫保平、党委副书记田晓东和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晓东副书记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副厅长级巡视专员赵志祥和省委巡视组组长张仲马在见面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就巡视工作的意义、方法、步骤、要求作了说明。他要求,第一,全校教职员工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工作,此次巡视对我校各项工作既是一次全面体检,也是省委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我校干部管理规定。第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要珍惜学校发展大局,主动维护学校团结稳定。

闫保平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省委专项巡视第四组进驻我校见面会的情况。闫书记强调,第一,全校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会后必须要把会议精神认认真真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做到人知人晓。第二,在巡视期间,领导干部一般不得请假,不得外出。第三,配合巡视组工作是党员干部的责任、义务,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说实话、讲实情,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第四,要加强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常规工作。省委对我校的专项巡视,是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助推,要以此为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院办电话:0358-2274226 0358-2274227

传  真:0358-2274229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yzb@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信息公开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